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地暖漏水开发商用塑料袋裹 推诿一个月不解决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2-27 13:46:17 字号:TT
地暖漏水开发商用塑料袋裹
地暖漏水开发商用塑料袋裹

    家住李沧映月公馆的孙女士一家,最近让地暖给折腾坏了,住了才半年的新房,成了眼下这番模样儿,关键是什么时候能恢复,都是个未知数。眼瞅着家里面一片狼藉,孙女士心里除了心酸就是气愤,好好的新房怎么会变成眼前这幅样子呢?

    当时物业就给孙女士家停了暖气,紧接着开始排查漏水原因。4天后,客厅里地板掀开了一大半,漏水点总算是浮出水面了,而这一幕,在场的人全都惊呆了。

    破损漏水的管子上竟然裹着塑料袋?难不成这里早在施工时,就有了异常?开发商匆匆的把地暖用水泥覆盖,也就忍了,必经解决问题是关键,孙女士希望,开发商惠润达置业和华新园置业可以重新把地暖管道检查一遍,并且负责为自家更换全部地板。

    可对于这个要求,开发商那边却没了动静。 如今,孙女士家维持现在这副模样也有半个多月了,难不成还要一直这样下去?记者决定先和孙女士去物业问问。负责此事的谷经理不在物业,记者只能电话联系对方。

地暖漏水开发商用塑料袋裹
地暖漏水开发商用塑料袋裹

    谷经理说,对于孙女士家的事,他一直在协调,可开发商迟迟不表态,他也很无奈。随后,谷经理给记者提供了开发商负责此事的季工的电话,可记者多次拨打,一直未能接通。无奈,记者又和孙女士一起找到了映月公馆售楼处。

    售楼处工作人员说,开发商的工作人员都外出学习了,她也联系不上,唯一的途径还是要和物业谷经理联系。 外面冰天雪地,家里冷水四溢,协调了一个月,丁点儿起色没有,孙女士这个日子过得就一个字儿“冷”,身冷心更冷。我们大胆的想象一下,如果季工一直联系不上,或者连续出差,孙女士就总守着这么个烂摊子过日子吗?物业离了季工就不转了吗?希望不要把问题带到明年就好。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