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万邦中心奢华顶层闲置 铁锁关住满眼风光(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27 08:39:14

万邦中心奢华顶层闲置 铁锁关住满眼风光

万邦中心奢华观景层闲置

万邦中心奢华顶层闲置 铁锁关住满眼风光

铁锁关住满眼风光

万邦中心奢华顶层闲置 铁锁关住满眼风光

232米的万邦中心顶部拥有傲人的360度观景层

    青岛新闻网12月30日讯 都市摩天大楼的顶层历来是宝地,俯瞰全城,满眼风光尽收眼底。232米的海航万邦中心也拥有傲人的360度观景层,然而自建成起一闲2年,终日铁将军把门,令人扼腕叹息。

    坐落在香港西路上的海航万邦中心身材修长,这几年一直保持着岛城第一高,直到最近刚被超越。万邦中心共51层,最顶上的两层均是360度环绕观景设计,其中第51层自大楼竣工以来一直处于毛坯状态,50层则早已装修好,但一直不对外开放。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50层的所有大门均被锁住,透过玻璃看里面空空荡荡。墙面上悬挂着几幅市南区的宣传画,此外再无一物。楼内工作的白领王小姐说:“这里以前不锁门,我们偶尔还可以进来看看风景,后来锁上了就一直空着,真可惜。”

    资深旅游人士徐先生说:“站在环球金融中心、金茂大厦顶楼,上海陆家嘴的风光尽收眼底,令人印象深刻;电影里,台北101、纽约帝国大厦的顶楼更是令人格外向往。我们青岛很缺这种高空观景层,目前除了几个星级酒店的顶楼作为餐厅开放外,其他的如金融中心、百盛大厦等的顶层资源都不对外。万邦中心的顶楼如此闲置,实在是暴殄天物。”(本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