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司机玩微信车飞进沟底 车头变形玻璃全碎(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29 07:01:06 字号:TT

司机玩微信车飞进沟底 车头变形玻璃全碎

    早报讯 昨天上午9时左右,在青银高速公路青岛方向111公里处,一辆荣威轿车冲破护栏从高速公路上冲出,四脚朝天摔到沟底。肇事驾驶员受轻伤,而坐在后排的同伴却没有那么幸运,颈腰椎受伤,被青岛路政大队路政人员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荣威进沟四脚朝天

    青岛路政大队路政人员接到报警信息后赶到事故现场,据他们描述,高速公路边护栏被撞出10多米长的缺口,一辆白色的荣威轿车四脚朝天倒扣在路边的涵洞里,车头完全变形,车门上的车窗玻璃全部摔碎,两个车前灯脱落,前后保险杠都被甩了出去,防冻液和机油漏了一地,现场一片狼藉。他们最初赶到时,坐在后排的一名伤者腰部颈部受伤,困在倒扣的车内,被路政人员和交警联手救出,用担架抬上高速公路后,由救护车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开车玩微信引发车祸

    肇事的荣威车司机姓孙,来自潍坊,幸好只是受轻伤,留在现场接受路政人员和交警的询问。孙先生明显受到了惊吓,坐在巡查车里还是不停颤抖。“我平常喜欢玩手机,也喜欢玩微信,当时我正在开车,有人给我转发了一条微信,我随手打开手机看了一下。”孙先生称,没想到方向盘突然失去控制,荣威车一下子冲出护栏,打了一个滚儿之后钻进了沟底。他当时系着安全带,虽然脑袋被撞了几下,但没有受重伤。他的朋友坐在后排车座上,当时并没有系安全带,把腰椎颈椎都伤了。孙先生称,他现在真是后悔得肠子都青了。

    路政人员和交警在勘查完现场后,联系吊车将事故车从边沟内吊出,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