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公交出租威海路刮擦 50元纠纷堵住主干道(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29 07:08:14 字号:TT

公交出租威海路刮擦 50元纠纷堵住主干道

    早报讯 昨天下午4时10分左右,一辆出租车沿威海路行驶到台东八路路口附近时与一辆公交车发生刮蹭,双方司机赔偿金额谈不拢,车一直停在路中央,造成威海路北向南车道无法通行半小时左右。交警提醒驾驶员随意变更车道是驾车陋习,一旦造成交通事故,随意变道方将承担主要责任。

    50元纠纷堵了主干道

    “两名司机就为了50元钱将车停在路中央吵架,威海路一侧车道被堵住了。”昨天下午4时20分左右,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他坐在肇事的公交车上,因为道路拥挤,公交车蹭了旁边的出租车一下。张先生称,出租车的反光镜被刮碎,出租车司机让公交车司机赔100元,但是公交车司机只愿出50元,双方因此将车停在原地,造成北向南车道无法通行。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威海路公交站点已经有100多名乘客在等车。“20多分钟了,一辆公交车都没过来。”市民张女士向记者抱怨说。记者观察发现,两车车后等待通行的车辆一直排到了长春路路口,并且造成该路口也堵车。此时,两名司机在路中央吵个不休,出租车司机说事故发生时自己的车没动,而公交车驾驶员则认为出租车跨两个车道行车,在事故中也有责任。“我也想移开车,但是没带手机没法拍照。”公交车司机说,随后记者帮他们拍照取证,公交车司机将车移开,交警随后赶到现场处理。

    又有两车相刮擦

    就在公交车移车后不久,刚刚通车的威海路再次发生事故。一辆公交车在行驶的过程中与一辆私家车发生碰撞,将私家车的右侧车灯撞下,两车司机就事故责任起了争执,车就停在路中央,等待警察处理。

    “我们到现场勘查主要看哪辆车是斜向行驶,这不走直线的车要承担主要责任。所以我们也提醒驾驶员,在拥挤路段不要随意变道抢行,以免造成类似的意外。”处理事故的交警向记者介绍说。(记者 王寿林 摄影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