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北77所学校配建校委会 解决收费午餐等问题

来源:青岛日报-- 2013-12-29 07:36:26 字号:TT

    本报讯 截至今年年底,市北77所公办中小学都已经建立了校务委员会制度,经验将在全市进行推广。学校大事决议不再是校领导“一言堂”,学生、家长、社会代表都能直接参与进来。

    据悉,校委会实行“一事一议”的议事制度,每学期至少要研究讨论一至二个议题,一个议题需形成一份议事报告。各中小学均在校内为校委会设立了专用办公室,配备了办公设备。截至目前,校委会已经出面协调了不少学校的收费问题、学生午餐问题、校内托管问题、学生校务问题等,既解决了学生和家长的实际困难,又保证了学校办学行为的规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