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韵达快递积压严重 记者探访青岛分拨中心(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12-29 07:44:34 字号:TT

韵达快递积压严重 记者探访青岛分拨中心

韵达快递积压严重 记者探访青岛分拨中心

    前些日子,苏女士准备从无锡回青岛,因为要带的东西太重,于是发了个快递,随后人才往回赶,只是没想到,这快递变成了慢递,自己人都回来了,快件还没到呢!

    苏女士说,自己寄的是韵达快递。前几天我们也连续报道了韵达快递四方一公司积压快件的问题,虽说正在逐渐恢复中,可今天还是有不少网友@生活在线,俺们的快件啊,还是没收到!

    韵达四方一公司快件积压,这是这几天的老问题了,可整个韵达都不派件了,这又是什么情况?随后,记者立马赶到韵达青岛分拨中心。

    工作人员说,经理不在,不能接受采访。但可以确定的是,青岛韵达中转站还在正常工作,并不像网友说的那样全部不派快件了。正当记者准备离开时,韵达快递山东省负责人赶了过来。

    对于四方一公司为何突然撂挑子,之前有种种猜测,四方一公司到底出了什么问题,韵达山东地区负责人也给出了明确答复。

  负责人说,目前已经给四方一公司重新找了一个代理,马上就可以恢复正常工作。对于之前给客户带来的不便,他们也感到十分抱歉。

  这段时间的情况,着实闪了不少人,盼着重振旗鼓的韵达四方一公司,能运转顺畅,快些抚平因为这次事件,给客户们带来的心理阴影,重新建立信任。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