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女子丢手机遇要钱门 的哥强收500元赎金(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2-29 22:49:51

女子丢手机遇要钱门 的哥讨价还价收500赎金

    城阳的朱女士前几天把手机落在出租车上了,幸运的是,两个多小时后,手机又回到了她的手上。虽然经历了失而复得,不过,朱女士却一点也不开心。

    朱女士家住城阳大北曲。前天一大早,她打了一辆出租车去西元庄的亲戚家接孩子。结果刚一下车,就发现手机不见了。朱女士还没来得及反应,出租车司机一脚油门不见了踪影,还好旁边一位私家车司机看出了门道。

    第二位的哥张师傅连着拨打了两遍电话,手机没关机,可就是没人接。张师傅建议赶紧拨打运管处电话投诉。不到一分钟的时间,手机能张腿跑了?更何况自己就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司机怎么会看不到呢?看到这种情况,张师傅就在出租车的电台上帮忙吆喝了几句。

    再买一部手机肯定不只500,何况里面还有很多资料,讨价还价不成之后,朱女士只能答应500的开价。并由张师傅作为中间人,负责付钱和取手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