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饭店表演大锯活人被紧急叫停 食客坐满堂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2-30 13:36:31 字号:TT

    平安圣诞夜,为招徕顾客饭店请来杂技团表演杂技,其中竟然还含有电锯锯人的节目。昨日,记者从崂山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获悉,今年平安圣诞夜,他们紧急叫停了两起违规演出活动。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年平安、圣诞夜,歌舞娱乐场所和饭店都会安排一些演出。平安、圣诞夜当晚,他们还是出动了执法人员,对全区歌舞娱乐场所和饭店进行了检查。在香港东路和深圳路交界处附近的一家大型饭店二楼大厅内,执法人员赶到时,里面已经坐满了过节的消费者,大厅内几名身穿彩色衣服的杂技演员,正在表演杂技,精彩的动作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执法人员查看节目单发现,里面还有电锯锯人这一杂技。 “危险系数太高了,被我们紧急叫停。 ”

    工作人员说,进一步检查发现,该酒店的演出活动并未备案申请,目前执法人员正在对其进行进一步检查。崂山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负责人表示,除了一般性演出,他们还加大了对外籍人员参与演出的管控力度,对涉外的营业性演出要求其演出单位按照规定的时间上报演出的节目和内容,并对演出的内容和过程实施全过程录音录像监管,发现演出内容与报批内容不符或价值取向低俗的将予以及时制止。整个圣诞、平安夜检查,执法人员共叫停了两起违法演出活动。(记者 徐美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