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只因开车慢 平度一驾校男教练两次摁倒女学员

来源:大众网-- 2013-12-31 07:06:34 字号:TT

平度一驾校教练两次摁倒女学员

     画圈处即为薛女士所称的打人教练

    27日下午4点,薛女士正跟随平度天桥驾校的教练员在科目二考场适应场地,因为第二天他们就要参加考试。可是,因为自己操作比较慢,被后边车上的人连续两次推倒在地。薛女士表示,打人者就是天桥驾校的教练,驾校称已经将此人开除。可是,当记者致电驾校时被告知,驾校不知道打人者是何人。

    “打我的人就是天桥驾校的教练,他姓李。”30日,记者联系到受害者薛女士时,她非常肯定地告诉记者,正是驾校的教练连续两次推倒了她。

    薛女士对记者描述说:事情发生在12月27日下午,因为第二天就要考试,她们抓紧时间到科目二考场适应场地。“检查车况、调整座椅、系安全带,这一系列过程对于我们来说,还相对陌生。”薛女士说,正是因为这些,她才操作的比较慢,“就在我紧张操作时,后边的车不停地摁喇叭,他们越是摁,我就越紧张。”

    薛女士说,好歹她发动了车,可是,就在她侧方位停车时,就听到车窗外有人嚷嚷,“会不会开?不会开就闪开,考什么考……”

    这时,薛女士发现朝自己吼的是她后边车上的一名女子。因为对方骂得很难听,薛女士和她的3个同伴下车和对方理论,“我们都是新手,操作得比较慢。”

    可是,就在她同对方理论时,忽然一个体型健壮的中年男子冲过来,一把把薛女士推倒在地。

    “推倒后,我很快就站了起来。我也怕丢人。”薛女士说,让她没有想到的是,她刚站起来又被推倒在地。就在这时,众人围了上来,把他们拉开。

    对于打人者,薛女士说,是天桥驾校的教练,姓李。

    按照薛女士等人的想法,这事就算结束了,因为他们已经都回到车上,各自练车。可是,就在跑了一圈之后,对方多人再次来到他们面前,同他们争吵,并宣称,“我让你们四个都过不了,你们也不用练了。”

    12月28日的考试,薛女士等4人准时来到了考场。

    “他们就是昨天被打的几个人。”等待考试时,有人对薛女士指指点点。对此,薛女士表示,众人对她们异样的眼神影响了她们的心情,“另外,我的手臂也有些受伤,也影响了考试。”

    如那名打人的男子所言,薛女士等4人均没有通过考试。“我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关系,反正我们都没有过。”薛女士说,她们当中也有练得不错的,“我感觉,不管怎么样,驾校和打人的教练都应当负责任,我们都是请假来练车的,这次过不了,还得继续考,误工费、医疗费,总得有人管。”

    按照薛女士的说法,他们找驾校时,驾校明确表示,已经开除了打人的教练,并对这名教练进行了罚款。但是,对于薛女士提出的赔偿要求,驾校并不认同。

    为此,记者联系到了天桥驾校一位周姓负责人。当记者提及教练殴打女学员一事时,这位负责人表示,他知道此事,“但是,打人者并不是驾校的教练,打人者是什么身份,我们也不知道。但是,对于学员被侵害一事,我们会负责。”

    对于驾校为何不知道相关细节,这位驾校负责人表示,由于事发地在考场,而不是在他们学校,所以,他们无法及时控制事态的发展,“另外,我们的教练都会穿着统一的制服,佩戴工作证,而打人者这些都没有。”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