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一把手述职本周末直播 接受市民代表评议

来源:大众网-- 2013-12-31 07:15:24 字号:TT
   记者12月30日获悉,2013年度“三民”活动述职报告会,将于2014年1月4日至5日举行。本次述职报告会将首次采取直播方式,由青岛电视台、青岛网络电视台、青岛人民广播电台、青岛全搜索网和掌上青岛视频进行直播,届时广大市民可以打开电视、收音机等直接收看收听“一把手”述职。

  本次10000名市民代表是评议的主体,其构成略有调整,其中,4场次共有100名自愿报名的市民代表,是按一定比例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产生的,其中主会场每场3名,11个分会场(除高新区)每场2名。

  评议对象是参加述职的54个政府部门,将围绕部门全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开展服务基层和为民办实事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改进措施等向市民报告,接受市民代表的评议。本次述职报告的内容增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民办事的情况。而评议内容由原来的7个选项简化到现在的“年度工作完成情况”、“机关效能建设情况”、“总体评价”3个选项,方便市民代表对被评议部门做出更加客观、准确的评价。市民代表将现场填写评议票。

  10000名市民代表可以现场提交意见建议,其他市民可以于2013年12月31日前,登录青岛政务网“三民”活动专题网页http:提出意见建议。政府鼓励市民以实名方式提出意见建议。活动将评选出优秀意见建议向社会发布。

  活动期间,市监察局还将设立专门举报电话85911697,上午9:00~12:30,下午1:30~5:30。同时,青岛纠风网也开通举报网址:http//qdjf.qingdao.gov.cn/。

  链接 述职部门时间安排

  第一组(4日上午9:00~12:00):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信息化委、市科技局、市城乡建设委、市农委、市水利局、市海洋与渔业局、市林业局、市商务局、市旅游局、市政府国资委、市经合办、市物价局、市金融工作办。

  第二组(4日下午2:00~5:00):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国土资源房管局、市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委、市审计局、市环保局、市安全监管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城管执法局、市盐务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文化市场执法局。

  第三组(5日上午9:00~12:00):市政府办公厅、市财政局、市政府外办、市民族宗教局、市统计局、市政府侨办、市政府法制办、市政府口岸办、市粮食局、市史志办、市老龄办、市供销社、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第四组(5日下午2:00~5:00):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市政公用局、市文广新局、市卫生局、市人口计生委、市体育局、市畜牧局、市贸促会、市地震局、青岛仲裁办、市农机局。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