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丈夫醉酒睡办公室反锁 妻子以为自杀报警(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1-01 12:05:36 字号:TT

    小夫妻吵架是常有的事情,但就怕普通事情闹成了大麻烦。去年12月30日,惜福镇的小刘和妻子吵了一架后喝酒解闷,喝醉后便跑到公司办公室大睡,任凭外人如何敲门都听不见。妻子误以为小刘自杀,急得打电话报警,直到最后小刘穿着睡衣打开房门,大家才松了一口气。

    报警

    妻子称丈夫要自杀

    当日上午9时许,城阳惜福镇派出所110民警接辖区张女士报警说,她头天晚上与丈夫因为家庭琐事大吵了一架,之后丈夫便赌气去公司睡觉了。一大早,张女士便接到了丈夫同事打来的电话,称丈夫在办公室里面将门反锁了,大家都进不去,打电话也没人接。联想到丈夫和自己吵架之后的愤怒离家,张女士觉得他很有可能出了意外,赶紧就报了警。民警接警后立即驱车赶往现场。

    救人

    找来开锁师傅破门

    民警到达现场后,公司负责人称公司门的钥匙只有张女士的丈夫小刘和自己有,他一大早来开门就发现打不开了。听说他们夫妻俩吵架的事情后,他也认为小刘肯定在里面,而且很有可能做了“傻事”。在征得公司人员及物业同意后,民警叫来了开锁公司,由于防盗门结构复杂,开锁人员需要半个小时才能将锁打开,事发楼层较高,民警没法从窗爬入,只能等待开锁师傅打开房门。民警随后要来了小刘的手机号,但小刘手机仍处在无人接通状态,民警坚持不停地拨打,细心的民警突然听见从什么地方传来了很微弱的铃声,民警趴在门上使劲听,发现铃声正是从屋里传出来的,这下更加确定了小刘就在屋中。

    原因

    喝醉酒后房内大睡

    没多久,外门终于被打开了,民警立即冲进屋内,发现还有一个内门被反锁了。正当民警打算撞门时,里面突然传来了有人下床的声音,随后门被打开,眼前的一幕让所有人哭笑不得,小刘正穿着睡衣睡眼惺忪地站在门口。看到这么大的仗势,小刘也被吓了一跳,看见小刘没出事,大家也都松了一口气。

    小刘对自己引发了这么大的误会表示很不好意思,小刘称在跟妻子吵架后,赌气就出去喝酒,喝完酒打算去公司睡一晚,可能是喝得太醉,并没有听见敲门声和电话响,这才弄得大家这么紧张。在听了民警的批评教育后,小刘保证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