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动物园将迎牛魔王 大耳朵背上带驼峰(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01 16:48:34 字号:TT

青岛动物园将迎牛魔王 大耳朵背上带驼峰

    青岛新闻网11日讯  近日,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工作人员接到枣庄孙先生打来的电话,说家中有一头耳朵的长度超过了脑袋的怪牛,愿意赠送给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

    据先生说,这头怪牛还不到一岁,是自己到养牛场买来的,场主说这是一批新疆牛,唯独这一只长得这么奇怪,场主说自己养了一辈子牛,真还第一次看见这么奇特的牛。先生感觉特别新奇便把它买回家中喂养。开始孙先生也担心这头怪牛是病牛,害怕买回家没几天就死了,后来孙先生饲养了一个多月,发现精神状况很好,食欲也很,整体健康状况良好。

    这头怪牛真可以堪称为“牛魔王”,奶白的体色,没有污点,最大的亮点是头部两个长长的大耳朵,一直垂到脖子,后背还拥有一尊耸立的驼峰。自此之后,孙先生家来了无数慕名之客,很多市民不畏辛苦,远道而来,只为了看一眼这世间的“牛魔王”,与这“牛魔王”合影留念。

    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领导与孙先生商定,将与近日前往枣庄孙先生家中,接“牛魔王”回青,到时候广大市民可以到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一睹“牛魔王”的风采。后期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也会邀请社会各界的专家对此牛进行确诊,也希望这只牛能在它的新家健康成长。(记者张力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