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宠物狗失踪一月被收留 热心人收寄养费被暴打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4-01-04 06:35:28 字号:TT

宠物狗失踪一月被收留 热心人收寄养费被暴打

宠物狗失踪一月被收留 热心人收寄养费被暴打

  刚刚过去的这个新年,对于小王来说,是要多难受有多难受,自己喜欢小狗,爱护小狗,换来的却是一顿斥责。

  说起昨晚发生的争执,小王觉得很委屈,这一切啊,都源于俺捡到的那只狗。小王在恒苑小区楼下开了间宠物诊所,上个月上旬,有只狗狗跑丢了。

  邻居想也没想,就让小王把这只可爱的比熊狗抱走了,因为在大家伙的心里,小王是个专门收留流浪狗的大善人,交给他,放心。

  大家伙说,小王在这开店一年多了,附近有谁捡到流浪狗、流浪猫的,都会送给他来照顾,小王母子俩心底善良,对这些可怜的小生命,从来没嫌弃过。

  就这样,又是在小区寻找,又是发微博寻人的,可始终没有主人的消息。说来也巧了,昨天店里来了位女客人,一进门看到了比熊狗后惊呼,这不是我丢的小宝贝吗?说着就要把狗抱走。

  小王说,在他的诊所里寄养狗狗价格是一天30块,因为是捡到的,所以打了个对折,狗粮钱也没算,只收对方200块,可是这位女顾客,听了很恼火。

  之后不久,对反就叫来了五六个家人,你推我搡的动了手。小王的脖子和腰部都受了伤。

  动手之后,民警很快赶到,对事件进行了记录。一番纷争算是告一段落了额,只是,争端的起因,真象小王说的那样吗?记者联系上了狗狗的主人。

  付先生说,这只小狗家里的老人养了6年,很有感情,如今失而复得,本来很开心,也准备感谢小王一家,只是对方主动张口,让他们感觉很不舒服。

  除了心里不是个滋味,对于狗狗的失而复得,付家人还有别的想法。

  钱是个很敏感的东西,很多事情,都是因为它而变了味,相信,但凡你是个知情、知理、且尊重他人的人,一定不会在这上面计较过多,你不言,他也一定会做的很好,反之,不但得不到你所求的,还会招来麻烦。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