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玻璃瓶装水暖肚子 5岁男孩被烫伤大腿被送医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1-04 13:50:26 字号:TT

    晚报讯 昨日中午1时许,绍兴路一处居民楼内突然传来啼哭声,因感冒腹痛的五岁半男童成成在用装着热水的玻璃瓶温肚子时,瓶盖突然松动,热水洒出烫伤了孩子大腿。家人立刻拨打了120将成成送往市立医院治疗。

    “医院里送来个孩子,刚把腿烫伤了。 ”昨日中午2时许,市民张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男孩只有五岁半大,啼哭声让他们感到阵阵揪心。记者闻讯赶到市立医院时,孩子已被送进烧烫伤科无菌病房救治。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孩子身上盖着被子,医生掀起被子检查时,可以很明显地看见孩子的右侧大腿上有一处烫得发红的伤痕,还有皮肤翻起。

    孩子究竟是如何被烫伤的?一名知情者告诉记者,前几天孩子有些感冒发烧,肚子也有些疼。昨日中午,家人用玻璃瓶接了些热水,裹着毛巾准备给孩子捂捂肚子。可中午1时许,孩子的奶奶突然听见他在哭泣,跑去查看时看见了被打翻了玻璃瓶,瓶盖已经不见踪影。她们立刻拨打120将孩子送往了医院。截至记者发稿时,被烫伤的男童仍在住院治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