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牛人1楼小院改别墅 凉亭假山俱全你怎么看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06 08:03:05

搭凉亭堆假山铺栈道 青岛牛人一楼改别墅

搭凉亭堆假山铺栈道 青岛牛人一楼改别墅

 

    青岛新闻网1月6日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邻居将普通住宅的一层改成了别墅,壮观程度令人叹为观止。事情究竟是怎样的,本网记者进行了调查。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是一个中高端的大型社区,里面高层、多层、叠拼别墅一应俱全,网友所反映的是一栋多层普通住宅。隔着楼很远,一个木制凉亭的顶端就已经映入眼帘,看起来的确高端大气。走进该一层住户,门前的绿地已被铁栏杆围住,里面大量采用实木进行了装饰。凉亭、木栈道、桌椅、怪石应有尽有,能看出房主的确用心下了一番功夫。而与其相邻的别家小院则是“原生态”的,院子里只是简单种了些菜。

    据该小区一位居民讲,当时买房时开发区承诺买一层送小院,目前的铁栏杆都是建房时统一建的,因此也没法指责这些业主就是私圈绿地。这些年来一层住户在屋前大搞工程,他们也实在没办法。

    对此,从事法律工作的李先生说:“多层住宅楼前绿地属于公共区域,归全体业主所有,开发商承诺的所谓‘买一层送小院’是违规的,房产证上也不可能把小院面积写进去。而在公共绿地上的乱建行为属于违建,城管有权进行拆除。”   (青岛新闻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