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英才211计划全面落实 遴选重点培养对象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07 05:46:44 字号:TT

    早报讯 近日,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市工商联联合出台《关于大力培养新生代民营企业家的实施意见》,决定在全市范围内,遴选1000名新生代民营企业家进行重点培养。这是我市全面落实“青岛英才211计划”,增强民营企业发展活力和竞争力的重要措施。

    新生代民营企业家培养对象分为三个层次进行公开推荐选拔:一是已成功创业的民营企业家或已顺利接班的规模以上民营企业接班人;二是已担任规模以上民营企业副职或中层领导并准备接班的负责人;三是我市蓝色产业、高端制造业、高端服务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发展潜力较大的小微企业负责人。年龄一般不超过40岁。

    对于列入重点培养对象范围的,四部门将依托国内外知名高校、民营企业家培养基地、导师帮带等方式进行现代经营管理能力培训;通过聘请担任政府部门特约人员,到政府部门、重点园区或国有企业挂职锻炼等方式进行实践锻炼。还将加大在各级人大、政协、工商联、光彩事业促进会等组织的推荐安排力度,同时,在各类评比表彰中也将予以倾斜。

    新生代民营企业家采取面向社会公开推荐、组织审查的方式进行选拔,符合条件的人选可按企业注册地向所在区(市)工商联进行自荐。具体事宜请登录青岛统一战线网站查询并下载《新生代民营企业家培养对象推荐人选报名表》。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