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青岛市南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政协第十二届市南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来源:-- 2014-01-07 10:13:43 字号:TT

    2014年1月6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青岛市市南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汇泉王朝大饭店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区各界的政协委员满怀参政议政热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服务全面深化改革和大力推动理论政策创新,就关系经济社会、保障民生的重大问题,充分行使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力打造国际国内一流的宜业宜居幸福城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力量、汇聚智慧。

    区委书记王久军同志代表中共市南区委在会上作重要讲话。王久军指出,一年来,区政协带领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服从和服务于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广泛团结各党派、各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为促进全区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区2013年预计实现国内生产总值785亿元,比上年增长10%左右;区级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10亿元,按可比口径计算增长15.3%。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区上下齐心协力、迎难而上、艰苦奋斗的结果,其中也凝聚着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的心血、智慧和汗水。

    区政协主席吴伟同志受政协第十二届青岛市市南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一年来,区政协常委会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为推进全区改革开放、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把市南建设成为国际国内一流的宜业宜居幸福城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报告提出,在新的一年里,按照区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政协资源密集、联系广泛、协调关系等独特优势,增进共识、献计出力,最大限度地把人才智力凝聚起来,创造活力激发出来,为实现各项目标任务作出贡献。

    区政协副主席王胜山同志受政协第十二届青岛市市南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提案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2013年提案工作,提出了明年工作任务。

    大会开幕式由区政协副主席齐士国同志主持。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