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火车北站始发高铁售票时间调整 11点改为14点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07 22:31:4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月8日讯 昨天下午,记者从青岛火车站获悉,自2014年1月8日起,青岛火车站(含青岛北站)始发的“G”字头列车车票起售时间由11:00调整为14:00,预售期不变,仍为互联网购票、电话订票提前20天,客票代售点、车站售票窗口、自动售票机提前18天,请广大旅客周知。(记者 孙璐璐)

    同城报道

    高铁票起售时间今起调整

    早报讯 昨日记者从青岛火车站获悉,自1月8日起,对部分车站互联网、电话订票起售时间进行调整,青岛火车站(含青岛北站)始发的“G”头列车车票起售时间由11:00调整为14:00。

    与去年春运有所不同,今年春运开行的临时旅客列车车票预售期提前到25天(含当天),而图定列车互联网和电话订票预售期仍为20天(含当天),客票代售点、车站售票窗口、自动售票机提前18天。今年铁路售票仍然实施了各车站预售车票分时段错峰的措施,其中青岛站各种售票方式发售青岛站始发列车车票,原本“G”字头和“D”字头列车车票起售时间为11:00,普通列车车票起售时间为10:00。今起,铁路部门对部分车站互联网、电话订票起售时间进行调整,青岛火车站(含青岛北站)始发的“G”头列车车票起售时间由11:00调整为14:00,而“D”字头列车车票起售时间还是11:00,普通列车车票起售时间为10:00。

    通过电话预订车票的旅客可凭订票时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全国任一车站窗口或代售点换取已订车票。电话订票的取票时间为:当日12:00前已订车票于第二日12:00前取有效;当日12:00后已订车票于第二日24:00前取有效。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