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未熄火面包溜车碾过行人大腿 车中无司机(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10 06:39:20 字号:TT

未熄火面包溜车碾过行人大腿 车中无司机

 未熄火面包溜车碾过行人大腿 车中无司机

    不好,上坡溜下来一辆面包车,车里没有司机

    坏了,又撞上一辆面包,司机大腿被车轮碾过

    幸运,有人冲到车后用石头把车轮别住了……

    早报讯 没有熄火的长安面包车倒着从集贤二路的陡坡上溜出100多米,顶着路边一辆五菱面包车继续往坡下冲,在五菱面包车后面卸货的王先生猝不及防,被撞倒在地后,面包车的后轮从他右大腿上碾过。“多亏店里面有人冲出来追上溜坡的两辆面包车,将大石头垫在五菱面包车的后轮下,否则坡下伊春路上的车辆行人也会有危险。”昨天下午3时,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周围居民称。

    面包车溜坡100多米

    “这辆长安面包车是从南面沿着集贤二路的陡坡一路倒着往下溜,因为车没有熄火,我们一开始还以为车里面有司机。”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现场目击者称,记者看到这辆银色的长安面包车尾部撞得凹陷,后面车门敞开着,能看到车厢里装着成箱的复印纸。长安面包车后面停着一辆五菱面包车,车头处有撞损痕迹,后车轮用石头和成箱的服装挡住。记者看到,从开始溜车处直到车辆停下的位置足有100多米,坡非常陡,集贤二路两侧都停着车,只留下一条很窄的车道。据周围居民称,撞车前长安面包车还刮了一辆路边车。

    可能因手刹没拉到底

    “我第一次到这家店里送货,原本打算送货进去就开车离开,所以把车暂时停在路中间,也没有熄火,我当时拉了手刹,但可能没有拉到底。”长安面包车司机在现场向交警解释,他转头从店里出来,却发现路中间的车没了,他刚开始还怀疑有人偷车,后来才发现,面包车顺着陡坡溜下去了,他赶紧往坡下追,但已经来不及了。

    据被撞的五菱面包车司机王先生称,他工作的店就在集贤二路上,当时他把车停在路边,从后备厢卸成箱的服装。车祸发生时,他站在车后,长安面包车从车头位置溜车冲下来,他根本就没有察觉,就听到“铛”一声,自己的面包车突然往后冲,他被撞倒在地,车轮从他的右大腿处轧过。

    在车轮下塞石头阻挡

    当时在店里的王先生的同事目睹了车祸经过,他同事称,当时这两辆车仍然沿着集贤二路往坡下冲去,向北不到50米处就是伊春路丁字路口,要是两辆车溜到路口中间,后果不堪设想。“我们从店里冲出来,这才发现前面面包车里没司机,我们赶紧冲到两车后面,把大石块和成箱的新服装塞在车轮下。”王先生的同事称,终于将两辆面包车截住。他们随后联系救护车,将倒在地上受伤严重的王先生送往海慈医院急救。记者赶到海慈医院,王先生在两名同事的陪同下正在放射科拍片检查,医生怀疑他右大腿骨折,但具体伤势还需要进一步检查确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