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妻子与陌生男子私奔 上门女婿要房产被打出门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4-01-11 06:59:24

妻子与陌生男子私奔 上门女婿要房产被打出门

妻子与陌生男子私奔 上门女婿要房产被打出门

 一个女婿半个儿,可见这女婿在丈母娘家那地位相当重要,胶州的李强是位上门女婿,从踏进门那天起,他一直任劳任怨,可到了换来的却是另一番凄凉景象。

  中午12点,女儿放学回家,一袋大饼,一杯热水,就是今天,父女俩的午餐。

  看着女儿吃的津津有味,做父亲的脸上有些无奈,他知道,自己再怎么尽力去维护,仍然无法再给女儿一个完整的家了。

  说起自己的这段婚姻,李强的语气里没有一丝温情,十年的时光,早已经改变了曾经的初衷。两人认识时,妻子莎莎刚刚17岁,尽管相差了整整15岁,可这并没有阻挡他们相爱,一年后,女儿降生了。由于非婚生子,再加上两个人的条件相差甚远,这段感情遭到了双方家人的极力反对,可既然生米已经煮成熟饭,李强的家人最终做出了让步。

  女儿三岁之前,一家人一直生活在李强的平度老家,夫妻俩的坚持,验证了这段感情的同时,也敲开了丈母娘家的大门。

  就这样李强成了上门女婿,为了得到丈母娘一家的认可,他拼命的干活挣钱养家,2009年岳父岳母终于点头,李强和妻子这才登记领了结婚证。做女婿的,总算是有了扬眉吐气的时候,可此刻,妻子竟然渐渐有了变化。那时候,莎莎跟着一位客车司机跑长途卖票,时不时的,就会有一些流言蜚语传到李强的耳朵里。

  妻子越是否认,李强越是怀疑,两个人从最初的吵吵闹闹,到后来的大打出手,三年前,妻子一气之下离开了家。可关于莎莎的传闻,始终没有断过。

  妻子的背叛,让李强伤透了心,他本想彻底结束这一切,可是看着身边年幼的女儿,他还是选择了原谅、等待。前年,李强的岳父去世,一年后,岳母改嫁,这个家越发的冷清。三年来,妻子只有春节和中秋才会出现。

  妻子不肯回来,女儿又离不开人照顾,为了不耽误地里的农活,李强只好把女儿送到姥姥那里,可每一次,女儿都是哭着回来。

  李强又当爹又当妈,孩子饿了,他就上街随便买点吃的,冷了就多加件衣服,看着女儿跟着自己受委屈,他觉得自己不能再等下去了,前天,他又一次找到了丈母娘和小姨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