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残疾孕妇带2岁女童乞讨 网友发帖引关爱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12 21:33:47 字号:TT

衣服有点大,但孩子穿着很高兴,母亲也在一旁高兴地笑

因为怀孕了,市救助管理站为她换了一条肥裤子

    27岁女子再度怀孕 孩子已4个月

    临近晚饭时间,救助站的工作人员给小月月买了鲜奶、饼干和尿不湿等生活用品。当英雁雁脱下外套准备去洗澡时,记者注意到她微微隆起的小肚子。可能看到记者眼睛里的好奇,英雁雁告诉记者,自己怀孕了,已经4个月了。

    “你是因为怀孕了才想回家吗?”

    “不是,因为在外面乞讨太冷了,孩子也跟着受罪。”英雁雁再次说,救助站的房子是她27年来住过的最暖和的房子。

    对于英雁雁和家人,市救助站的张文荣处长表示,他们将等他们全家休息好后,派专车送其回家。记者也将跟随市救助站的工作人员一同送小月月全家回家。请关注本网后续报道。(记者 朱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