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齐鲁医院中医科风湿科将开诊 济南专家来坐诊

来源:大众网-- 2014-01-13 13:33:26 字号:TT

    齐鲁医院自开诊以来,市民最关心的莫过于专家坐诊时间表什么时候排好。记者12日了解到,市民呼声较高的中医科和风湿科即将开诊,届时有济南专家给市民瞧病,心内科院士张运将于14日坐诊。

    “我母亲想去齐鲁医院青岛院区拿中药,但上次去看医院还没有中医科。”市民方先生说,自从齐鲁医院入驻青岛以后,他一直留意着专家水平,还有坐诊时间表。据了解,齐鲁医院青岛院区中医科本周正式开诊,1月13日、14日,济南院区专家赵玉霞教授将来青岛院区坐诊,风湿科门诊也将“开张”,1月13日至1月17日,由专家舒强坐诊。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