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伙监守自盗18万过土豪瘾 买奢侈品挥霍(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14 06:40:50 字号:TT

小伙监守自盗18万过土豪瘾 买奢侈品挥霍

    胶州市里岔镇一家企业负责人夏先生从银行里取了18万元现金,准备给员工发点福利,不曾想这笔巨款被公司出纳郭某惦记上了。去年12月,郭某利用职务之便,从保险箱里偷出这18万现金,先后流窜各地躲藏。今年1月1日,他在长春坐飞机时被胶州警方当场抓获。昨天记者了解到,郭某已被刑事拘留。

    18万现金不翼而飞

    去年12月22日,夏先生从银行取了18万元的现金,准备年底时给员工发点奖金。从银行回来,他便将钱存进公司保险柜。当天晚上7时许,夏先生回到单位准备查验现金,打开保险箱后他立即惊呆了,巨款已经不翼而飞,他赶紧报了警。

    接到报警,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调查,发现保险箱没有任何撬盗痕迹,而且当天也没发现有生人进入公司。“还有谁有保险柜的钥匙?”面对民警询问,夏先生这才想起来,公司出纳郭某也有一把钥匙,而且事发后他一直没有出现,手机也关机了。经过调查,民警发现25岁的淄博人郭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9天时间挥霍9万

    “有可能是他,办公室里有监控设备,我们可以查一下!”在公司安保人员提醒下,民警调取了办公室里的监控录像。摄像头记录下的一切,让在场的人大跌眼镜。监控显示,当天傍晚6时许,郭某踩着桌子用一张打印纸将屋内摄像头蒙住,他在遮盖时整个面部被拍了个正着。由于一直没有发现郭某的下落,办案民警将郭某列为网上逃犯。今年1月1日,通过调查,民警获知郭某已经逃窜到了长春。于是,他们立即赶赴长春,最终在长春机场将郭某抓获。

    据郭某交代,他在工作上和夏先生一直不和,为了报复对方,他才盗窃巨款。得手后他迅速逃离了公司,先后流窜到青岛、杭州、长沙和长春等地。而在这段过程中,他拿着偷来的巨款,狠狠过了一把“土豪瘾”,购买了高档手机、手表、电脑等。另外,他还约出一名网友大肆挥霍,在短短9天时间里花了9万多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