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人民路老楼漏水成溜冰场 行人只能贴墙走(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14 07:03:58 字号:TT

人民路老楼漏水成溜冰场 行人只能贴墙走

    随着岛城气温不断走低,路面一旦积水就会给市民出行带来大麻烦。“我们附近老楼的管道破了,路上流满了自来水,今天变成了溜冰场。”昨天上午家住人民路347号附近的市民王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

    王女士告诉记者,漏水的是路边的一个老楼,因为断裂的是公共水龙头,所以一直没人管。结果白花花的自来水漏了一夜后,楼边的小路在早上结了厚厚一层冰。不但给周边的行人出行带来困难,而且许多车辆在行驶到该路段的时候也频频出现打滑的情况,也带来了不少安全隐患。“再就是自来水这么流实在太让人心疼了,这本身也是个不小的浪费。”王女士说。

    上午10时左右,记者来到了漏水的老楼旁,发现一段呈30度左右的斜坡路面几乎都被冰面覆盖,许多行人只能贴着墙壁前行,一名维修网线的男青年驾驶摩托车行驶到该路段时重心不稳摔倒在地,很长时间才扶车爬起来。随后,记者走进流水的居民楼,发现直径约5厘米左右的排水管仍然在往外流着自来水。“这个故障应该赶紧排除,现在是这段小路,这水再流上一天可能就流到马路上了,肯定影响交通。”居民宋先生说。

    就在记者采访过程中,一名老楼管理人员丁先生已经将漏水的阀门关上。“这个冰面一时难以清理,周边小路很多,居民绕行很方便,所以我们准备暂时封了这条小路,设上警示标示引导居民从旁边路通行。”丁先生向记者介绍说。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