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爱心使者祝福世园会 放飞百只梦想气球(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16 05:18:18 字号:TT

爱心使者祝福世园会 放飞百只梦想气球

    昨天是2014青岛世园会倒计时100天,“放飞梦想、祝福世园”在世园会园区植物馆前举行。记者昨日从世园会获悉,世园会将利用开园前的100天时间,全力做好世园会开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参与并做好世园会的运营管理工作,做好最后的冲刺。而作为世园会重要建筑之一的观景平台,本月钢结构主体将完工,全部工程结束要等到3月份。

    从建设开始向运营转变

    世园集团总经理丁伟介绍说,他们目前正配合有关部门,加快推进竣工项目的验收交接,做好已移交场馆、展园的成品保护、植物养护和安全卫生,确保世园会顺利开幕;迅速完善世园村相关物品的采购配备及人员培训到岗,确保世园村后勤保障基地成为本届世园会的亮点;保证安置房资金按期支付,协调加快各安置房施工进度,确保社区居民及时回迁。而在世园会运营服务方面,按照世园会的总体工作计划,主要任务已从世园会建设向世园会运营转变。

    世园会有关负责人表示,青岛世园会要抓紧100天的时间全面确立园区形象、全面转换运行机制、全面检验组织能力、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确保以一流的组织、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环境、一流的形象奉献一届不一样的世园盛会。

    百名爱心使者祝福世园会

    在活动中,来自李沧路小学的李佩璋小朋友,作为一名世园会爱心使者,表达了自己与世园会的不解之缘。他说在过去的几年中,他一直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迎世园活动,深入了解了世园会的基础知识,充分感受到了世园会的魅力,对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也有了新的认识。在老师的指导下,他还亲手制作了一个布艺的世园会吉祥物“青青”。

    爱心使者中,68岁的门先生是土生土长的青岛人,成为爱心使者他很激动。他是一位退休教师,同时也是儿童文学创作爱好者,他结合世园会创作了不少孩子们喜闻乐见的童谣,不仅发表在自己的博客里,还到学校去给孩子们讲解。门先生说:“世园会是青岛的,山东的,更是世界的,是大人的更是孩子的,我想让孩子们了解它,热爱它。”活动最后,100名青岛热心市民、企业赞助商代表、安保人员代表和志愿者代表共同放飞了100个承载着世园梦想的氦气球,代表青岛世园会倒计时100天,衷心祝愿青岛世园会马到成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