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怪异小贼家中堆满女装女鞋 被抓称刺激好玩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16 06:02:16 字号:TT

    早报讯 莱阳一名39岁单身男子在莱西姜山镇租住民房,晚上潜入居民家中行窃。奇怪的是,这名男子除了偷一些生活用品外,还偷来大量女士衣服和鞋子。记者昨天从莱西警方获悉,民警在检查暂住人口时,将这名怪贼抓获。男子张某交代,他偷女士衣服只是觉得好玩。民警调查发现,张某此前曾因入室盗窃、抢劫先后被判过两次刑。

    出租屋内抓获怪贼

    1月11日上午10时许,莱西李权庄派出所民警在对出租房屋和暂住流动人员进行检查登记时,发现莱阳籍男子张某十分奇怪。民警调查发现,张某一直是单身,可在张某的租屋内,却发现了许多女人服装、鞋子等物品。

    这些异常情况引起了民警的警觉,张某也显得有些慌张。同时,民警还在张某的住处发现了一台电脑显示屏和不少花生油等物品。而张某的住处并没有电脑主机,也没有开火做饭的迹象。这些东西与他的生活及住处不太协调,随后张某被民警带回派出所审查。

    偷女装“觉得好玩刺激”

    自知无法逃避的张某向民警说了实情,原来张某多年来一直游手好闲,1998年因入室盗窃被判刑3年,2001年又因抢劫判刑10年,2009年刑满出狱后规规矩矩地呆了一段时间,但多年养成的游手好闲习惯让他不愿意安分守己地打工赚钱,而是四处游荡。

    2013年底,他只身来到莱西姜山镇,在一村庄租房住了下来,安顿好后他开始打起了歪主意。今年1月6日,他爬墙潜入一居民家中,将屋内值钱的电脑屏、手表、花生油及女主人的一大堆衣服和鞋子偷走。张某说,偷女士衣服不是为了卖钱,只是觉得好玩刺激。经民警清点,张某偷来的女装价值约上万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