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记者网今日上线 打造信息交流服务平台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16 09:04:45 字号:TT

       由青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青岛新闻网协办的“青岛记者”网(),于今日正式开通上线

    青岛新闻网1月16日讯 由青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青岛新闻网协办的“青岛记者”网(),于今日正式开通上线。

    “青岛记者”网是青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对外传播的工作网站,内设要闻要论、记协动态、青岛传媒、传媒世界、记者之家(传媒人物、传媒观点、编采手记)、关于记协、公告公示、作品赏析及自律维权等板块,以及相关行业部门网站的链接。网站将及时发布与青岛新闻界相关的最新信息,以及全国媒介热点信息和业态研究成果,全力打造青岛新闻界信息交流服务和与社会各界联系沟通的平台。(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