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帅小伙有工作开私家车 钱不够花砸车盗窃(图)

来源:QTV-今日-- 2014-01-16 12:35:31 字号:TT

帅小伙有工作开私家车 钱不够花砸车盗窃

    下面来看两起案件。近日,市南公安破获了一起连环砸车盗窃案件,出人意料的是,落网的嫌疑人,不仅外表帅气,有份不错的工作,而且还是有车一族。按说这样的人应该不缺钱啊,那他为什么会走上这条路呢?

    警方现场走访发现,被砸车辆大都是中高档车,事发时都停在无人看守或者监控摄像头拍不到的地方。尽管如此,根据现场留下的一些蛛丝马迹,警方还是很快就锁定了嫌疑人。

    犯罪嫌疑人朱某某,今年24岁,家住市南区。他身材高大、长相英俊,本来在李沧区一家公司上班,家里还给买上了一辆福特轿车,平时根本不需要为生计发愁。朱某某交代,他先到东西快速路桥下的停车场,从公交车上偷了几把安全锤,之后便开着自己的私家车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伺机作案。这些加油卡、会员卡以及盒装的胶原蛋白,都是他的“战利品”。

    记者了解到,朱某某在十七岁时,就曾因抢劫被判刑六年,怎料他刑满后不仅没有悔改,反而不顾前程重蹈覆辙。目前朱某某已经被刑拘。

    年纪轻轻的,又有工作,本来可以凭自己的努力过上有尊严的生活,结果又重操旧业,真是让人惋惜。另外,我们也要提醒广大驾驶员,贵重物品不要放在车里,以免被不法分子盯上,蒙受损失。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