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无证红四轮肆虐铁路青岛北站 被抓谎称送亲戚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1-16 13:14:24 字号:TT

    近日,针对铁路青岛北站部分黑出租尤其是“红四轮”小汽车开始违规进站送客进行非法营运的苗头,北站联合管理办公室组成联合执法小组,由城管部门牵头,联合交警、运管、武警、残联等部门开展日常查处黑出租活动,两天以来,执法人员查处20多辆“红四轮”,并将制定处罚标准,有一辆查一辆、罚一辆。

    昨日上午,残疾人孙某驾驶一辆无牌“红四轮”小汽车拉着两名乘客试图进入铁路青岛北站,被现场执勤人员拦下堵住。 “一开始孙某谎称自己拉的是自家的亲戚,他开车来只是为了送送要远行的亲戚。于是我们就问孙某,既然是你的亲戚,那你告诉我们他俩的名字,结果孙某硬是说不出来,露馅了。”城管火车北站小组负责人周泽鹏介绍说,见自己的谎言被拆穿,孙某只好配合执法人员的查处。

    “北站采取定人、定时、定岗、定责、定段、定标准的管理模式,严管重罚各类交通违章行为,增设电子监控和电子抓拍,加强交通秩序的疏导,保持交通顺畅,坚决杜绝‘黑摩的、黑出租’在站区周边运营,杜绝强行拉客、拼客、拒载等违法行为。”周泽鹏介绍说,并提醒广大市民为了自身和家人的安全着想,乘坐公交车或者有正规营运手续的出租车,自觉抵制“黑出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