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幼儿师范选址于胶州 升级为专科学校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18 07:33:21 字号:TT

    早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规划局获悉,青岛幼儿师范学校新校选址于胶州,并将升级为青岛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昨日该项目发布规划及建筑方案征集公告。

    据悉,青岛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选址定于胶州市开发区交大大道以东、珠江路以北、智慧大道以西、闽江路以南。学校占地面积约299819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60000平方米。拟新建校舍:教学楼、自然科学实训中心、专业实训中心、艺术实训中心、艺术演播中心、食堂、宿舍、校医院、浴室等。

    青岛幼儿师范学校,始建于1959年9月,坐落在青岛市市北区延安三路81号,位于市区中心区域,是一所培养、培训幼教师资的中等专业学校。为了适应我市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该校将升级为大专院校,并更名为青岛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除了该校,去年以来我市以推进市教育局直属高中段布局调整为契机,着手新建一批高质量、有特色的寄宿制普通高中,同时紧密适应产业发展需要,建设与产业园区互动的教育园区,建设一批示范性职业院校。据悉,新建高中走出传统的市内四区概念,在崂山区、开发区、城阳区、即墨市建新校。与传统高中相比,新建高中更为宽敞,占地面积多在400亩左右,标准也更高。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