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园小使者个个怀绝技 《贵妃醉酒》吸引目光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19 06:38:11 字号:TT

    早报讯 “海岛冰轮初转腾,见玉兔,玉兔又早东升……”在2014青岛世园小使者选拔展示活动颁奖典礼上,3名小朋友表演的京剧《贵妃醉酒》吸引了观众的目光。颁奖典礼昨天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儿之家举行,获奖儿童和家长代表200多人参加。

    为发动少年儿童关注和参与世园会,展示青岛儿童的精神风貌,去年4月“世园小使者”选拔展示活动拉开序幕。岛城小朋友们在琴棋书画方面各显神通,展现才艺。经过海选、笔试、面试,一批特长突出的少年儿童入围“世园小使者”选拔活动。通过“小小群英会”儿童戏曲表演比赛、童心世园儿童书画比赛、“花儿朵朵”儿童摄影比赛、“青青歌谣”儿歌童谣征集活动、“爱生活,爱自然——我是世园小使者”征文和世园采风、英语技能交流展示等六项活动,120名具有各种才能的小朋友们成为“世园小使者”,他们将有组织地走入世园会,参与现场的展示和服务,成为世园会的小志愿者。本次活动的书画、摄影获奖作品已在市妇儿中心科技宫四楼展出,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至3月2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