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笨贼砸车相中便衣民警警车 车内民警惊呆(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21 06:24:42 字号:TT

笨贼砸车相中便衣民警警车 车内民警惊呆

    早报讯 一手拿着手电筒,一手拎着铁棍,赵某来到无棣二路准备再次砸车盗窃,当他拿着手电筒照射挑选好的一辆车时,突然看到车内竟有3名警察,趁赵某一时愣在原地,早就蹲守在现场的3名民警立刻下车将赵某抓获。昨天,记者在辽宁路派出所见到了犯罪嫌疑人赵某。恰好选中蹲守民警所待的车下手,赵某连称自己很倒霉。

    男子穿女士外套作案

    近日,辽宁路派出所接到多起汽车被砸失窃的报警,被砸的车辆分布在辽宁路、无棣二路、吉林路等地,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发现,这几起案件的作案手法十分类似,都是作案人利用工具强行砸破车窗,然后盗取车内的物品。事后,民警调取了几个案发现场周边的视频,反复观看录像,他们在三个案发现场都发现了一个身穿绿色女士外套手拿铁棍的男子,在其中一个监控中,视频还录下了这个人的作案过程。民警分析视频发现,此人习惯于半夜作案。针对该犯人的作案习惯,民警兵分三路行动,一路在无棣二路蹲守,另一路在辽宁路蹲守,最后一路在吉林路小学附近蹲守。

    砸车选中蹲守民警的车

    1月17日晚,民警将车停在无棣二路和江苏路路口蹲守,18日凌晨4时许,一名男子沿江苏路走来,民警发现这名男子体貌特征与他们在视频中看到的人很像,等这名男子走进后民警发现,此人手里还拿着一根铁棍,就在民警等待该人准备动手时,让他们吃惊的一幕出现了:这名男子左顾右盼在挑选下手目标,选来选去,这名男子竟然径直来到他们的车前。“难道这人选中他们的车下手?”民警看着赵某走近并打开手电筒往车内照有些啼笑皆非。而该男子发现车内有人后也是愣了一下,3名民警趁机打开车门,将愣在原地的男子抓获。

    昨天,记者在辽宁路派出所见到了犯罪嫌疑人赵某。眼看记者到来,赵某开始百般抵赖,赵某一会称他前段时间被车撞了,所以对车很敏感,一会又称拿着手电筒是为了帮车主检查车内是否被盗。赵某还声称视频里的人并不是他,而是一个长得跟他很像的人。但赵某的胡言乱语并无法让人信服,面对诸多证据,最后他承认了自己的罪行。目前,赵某已被刑拘。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