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路裸地盖上绿色密目网 春天将种树(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1-22 13:31:56 字号:TT

    昨日,青岛市园林局对崂山路(滨海大道至石老人社区段)1.6公里长、约3.8万平方米的裸露土地加盖绿色密目网,以防冬季扬尘,来年春季将植树种草。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崂山路王家村段,20多位工人正在加紧施工。现场绝大部分裸露地面已经被加盖完毕,密目网上也被压上了石块。市园林局工作人员介绍说,自崂山路通车以来,部分绿化工作一直在进行中,但由于时值寒冬,这片裸露的绿化用地并不适合在当下进行植树种草,只能等到来年春季。“目前裸露的地方主要是绿篱通槽、自行车道和绿地之间的土地,春季时,这些裸露土地将被种植上红叶石楠、金森女贞、大叶黄杨和常绿草皮等植被。 ” (记者 王洪磊)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