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本土贺岁片全国上映 流浪狗萌翻观众(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22 14:17:59 字号:TT

《金牌流浪狗》口碑获赞 狗狗主角萌翻观众

    青岛新闻网1月22日讯  昨天,青岛本土贺岁电影《金牌流浪狗》全国热映,引爆影迷热情。该影片由香港导演马里奥执导,连续三年获得中国飞盘狗冠军世界名犬“东东”领衔主演,毛毅、吕红旭、王雷、孙韬杰、崔冰等多名优秀青年演员倾情演绎,上映首日上座率领先其他同档影片。

    好评不断上座领先 狗狗主角萌翻观众

    《金牌流浪狗》讲述的是一只遭人抛弃落魄且险些丧命的流浪狗东东和离家出走的落魄野小子鲁飞在某一天相遇,在他们成为了一家人后发生了一段神奇地趣事。

    自影片开始宣传以来就获得了众多影迷的关注,各款海报以及预告片的发布使得大家的热情越来越高涨,而《金牌流浪狗》上映首日便不负众望获得了观众的一致称赞。有许多网友表示:“《金牌流浪狗》虽然不是最好的宠物电影,但相对于其他电影演员的演出,动物的表演总是至真至纯,东东那么可爱真是萌翻我了”。

     定位精准类型独特 口碑效应最大化

    《金牌流浪狗》于1月21日全国公映,作为贺岁档唯一一部宠物电影,本片以其精准的定位不同于各类花样繁多的商业大片,另辟蹊径主打流浪狗题材,定位精准、类型独特使得《金牌流浪狗》口碑效应爆发,上座率不输同档大片。(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