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书法家送福进地铁 工人收到春节祝福(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23 05:25:35 字号:TT

青岛书法家送福进地铁 工人收到春节祝福

    青岛新闻网1月23日讯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给辛勤的地铁建设者带去喜庆和吉祥,青岛地铁联合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了“大手拉小手,送福喜迎春——携手地铁人·送福到一线”活动,组织我市书法家和小朋友们走进2号线02标01工区中铁十四局(高雄路)工地,为驻守在地铁建设一线的建设者书写对联和“福”字,为施工现场增添了年味。

    1月22日上午9时,当千家万户开始准备忙年的时候,青岛地铁的一线建设者却远离家乡,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包括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刘咏、刘健、郭强、赵善亭、田文玲、张紫溪、张颖、苗久永、王立群、王建中等十名知名书法名家,青岛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石英、副主任乔红及少儿书法组的小学员们一行二十余人,来到地铁建设一线,在现场为建设者书写春联和“福”字。

    除此之外,大家还参观了青岛地铁的施工现场。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地铁建设者们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支持与关爱,同时也让远在他乡的地铁建设者们提前感受到马年新春的节日气氛。(记者 朱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