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嫚醉驾刮车脱鞋打人 撒泼耍赖出尽洋相(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23 06:19:20 字号:TT

小嫚醉驾刮车脱鞋打人 撒泼耍赖出尽洋相(图)

    25岁的冯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昨被刑拘 将在看守所里过年面临6个月以下拘役

    早报讯 酒驾女司机冯某发生刮擦事故后逃离现场,被对方驾驶员追上后大耍酒疯又哭又闹,民警赶到后仍拒不配合,出尽洋相。最终被警方强行带至医院抽血检测,并移交派出所约束至酒醒。昨日,开发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对冯某采取刑拘措施。当得知要在看守所里过年时,冯某流下了后悔的泪水。

    驾车刮擦逃离现场

    2013年12月30日凌晨0时30分,女青年冯某驾驶一辆黑色福特轿车在开发区紫金山路一家KTV西侧出口处与薛先生驾驶的轿车相刮。令人意外的是,冯某并没有停车,反而继续行驶,薛先生连忙驾车追上去,跑了大约200米,冯某突然一个急刹车,别住薛先生的车。然后又紧急加速,行驶到官厅小区东侧路边停了下来。

    “我当时清楚地看到驾驶员是个女的,但停车后女的挪到了副驾驶的位置。车上一个男的,坐到了驾驶员的位置上,我质问他们是怎么回事,男的只是一个劲地说赔偿,那个女的一看就是喝酒了,情绪都失控了,脱下鞋来打我对象,把眼镜都打掉了。”薛先生说,双方对具体赔偿也一直没有谈拢。这时,旁边有人打电话报了警。 女司机当街耍酒疯 交警随后赶到现场,询问双方情况后,要求女青年冯某做酒精测试。但冯某非常不配合,又是踹车门、又是跑到薛先生车上按喇叭。无论交警怎么劝,女子就是不听。“女子身上酒气很浓,现场多人指认她就是肇事车辆驾驶员。”当天值班交警表示,期间,冯某满口脏话,还一屁股坐到警车车头上,撒泼耍赖,出尽了洋相,弄得在场人都哭笑不得。

    折腾了半个多小时,事故科民警强行将冯某带到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抽血备检。后将冯某移交至长江路派出所约束至酒醒。昨日,记者从开发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获悉,经过检测,冯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56毫克/100毫升。

    看守所过年司机流泪

    经审讯,冯某承认事发当晚醉酒驾车的违法行为。昨日,开发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对女青年冯某下达了刑事拘留决定书。“29日下午,我和几个朋友一起到饭店吃饭,期间我喝了1瓶啤酒,饭后又去了KTV唱歌,当时4个人都喝酒了,我记不太清自己又喝了多少,感觉并不是很多。”25岁的冯某说,到次日凌晨,她和其中一个朋友先行离开,由于感觉自己喝得不多,就主动要求开车。“发生小刮擦后,我觉着没大事,就想着离开。后来发现对方一直在后面追我,我有点害怕就找了个地方停下来,想让朋友去谈赔偿的事。”冯某说,由于赔偿一直没有谈拢,她担心对方报警,情绪有些失控。“再后来,我就记不清了,千错万错不该酒后驾车。”当得知要在看守所里过年时,冯某流下了泪水。“这可怎么办,出了事我还没和家里人说呢。”冯某抽泣着说。

    新闻链接·醉酒驾驶

    车辆驾驶人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于20毫克/100毫升、小于80毫克/100毫升的驾驶行为为饮酒驾车;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于80毫克/100毫升的驾驶行为为醉酒驾车。

    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罚款1000至2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照6个月;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罚款5000元,处15日以下拘留,注销驾照并且5年内不得重新获得驾照。

    醉酒驾驶机动车,吊销驾照,5年内不得重新获得驾照,经过判决后处以6个月以下拘役,并处罚金;醉酒驾营运机动车辆,吊销驾照10年内不得重新获得驾照,终身不得驾驶营运车辆,经过判决后处以6个月以下拘役,并处罚金。

    记者从开发区交警大队获悉,与醉驾入刑前相比,因酒后驾驶导致交通事故起数同比下降了12.4%。其中,因醉酒驾驶导致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35.2%、21.1%。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