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福州南路轿车撞翻四轮朝天 狂堵90分钟(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4-01-23 11:35:38 字号:TT

福州南路轿车撞翻四轮朝天 狂堵90分钟

    昨天晚上九点二十分,福州路南向北过宁夏路引桥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私家车撞了马路中间的隔离墩后,侧翻在了马路中间。

    这是市民臧女士在车祸发生后第一时间从楼上拍摄到的画面,路中央一辆轿车仰面倒地。接警后110迅速赶到现场,为了防止发生意外,民警立即封锁道路,短短十几分钟,福州路南向北方向就堵成了死疙瘩。

    桥下交通拥堵,桥上交警也没闲着,赶紧调来大吊车,准备帮事故车辆翻个身。费了半天劲,轿车终于摆正了位置,记者走上前一看,这辆别克受伤可不轻,大半个车头没了,两个前轮也各奔东西。有人看见,开车的是个小伙子,事发后父母第一时间赶了过来。

    交警一通忙活,移走了变形的轿车,再把歪倒的隔离墩扶正了,大约一个小时后,福州路这才恢复了通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