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5岁少年学校逗野猫被咬伤 打退烧针高烧昏迷

来源:QTV-今日-- 2014-01-23 11:33:38 字号:TT

15岁少年学校逗野猫被咬伤 打退烧针高烧昏迷

15岁少年学校逗野猫被咬伤 打退烧针高烧昏迷

    15岁,正是大好年华的花季少年,本应过着无忧无虑的校园生活,可在四方技校读书的纪晨,却因为一次小小的意外,不得不告别校园,忍受着病痛的折磨。

    这个躺在病床上,全身插满管子的小伙就是纪晨,四肢有些僵硬,眼睛时睁时闭,看不出任何神采。每天,黄桂云都要这样给儿子做护理。好好的孩子怎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事情还得从去年11月23号的一个清晨说起。

    黄桂云说,当时纪晨右手拇指被野猫咬伤,他马上跑到学校水房用肥皂水冲洗伤口。打完第四针,纪晨就回学校上课了,可没想到,第二天就开始发烧、手发抖。

    看到儿子的症状,黄桂云怀疑疫苗注射碰到了胳膊上的神经。于是,她带着纪晨再次来到城阳区人民医院。医生给纪晨打了几针退烧针,可两天后,纪晨出现了高烧、昏迷的症状。12月18号,她又带儿子来到青大附院,医生诊断是急性播散性脑脊髓炎,第二天,就紧急住进了ICU重症监护室,一住就是八天。

    12月26号,仍处于昏迷状态的纪晨被转回城阳区人民医院。医生说,目前,纪晨的脑部症状趋于稳定,最大的威胁主要是并发症。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