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第八批存在火灾隐患单位被曝光 要求及时整改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24 06:19:04 字号:TT

    早报讯 消防控制系统故障、消火栓系统无水、未经消防安全检查擅自营业、堵塞疏散通道……昨天,市公安消防部门集中曝光了第八批存在消防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的单位,这些单位多是酒店、宾馆、娱乐场所、办公楼、工厂、公共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消防部门已根据相关法规作出了相应处罚,并要求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彻底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环境。

    记者从被曝光单位消防不合格的原因中看到,除了常见的堵塞疏散通道、消火栓没水、火灾控制、报警等系统损坏、未经消防安全检查擅自营业等原因外,还有营业场所设置员工宿舍、安全出口数量不足、消防用品质量不合格等问题。市民若发现身边有火患,可拨打9600119举报。

    新闻链接

    消防安全火灾隐患被曝光单位(共26家)

    1、青岛市市南区金盛源酒楼,位于市南区安徽路8号。

    2、鱼水情主题概念大酒店,位于市南区西陵峡三路6号。

    3、青岛第二体育场,位于市北区德平路3号。

    4、青岛市市北区红樱桃歌苑酒店,位于市北区包头路27号。

    5、青岛市纺织机械器材公司良机宾馆,位于青岛市市北区211号。

    6、青岛宏宇养老院,位于市北区清江路148号。

    7、宁馨苑网吧,位于九水东路586号。

    8、崂山区青购生活超市,位于崂山区中韩街道中韩社区村委会旧址。

    9、青岛市崂山区双福大厦,位于崂山区同安路887号。

    10、城阳区金华瑞德口腔诊所,位于城阳区正阳路151号。

    11、青岛佰荣祥木业有限公司,位于城阳区流亭双埠工业园润海路11号。

    12、青岛新海景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位于开发区红石崖街道大殷村北。

    13、青岛海之子欣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位于开发区红石崖街道邵家社区居委会。

    14、青岛欣莱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位于保税区莫斯科路48号。

    15、青岛胶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甜蜜家园织造有限公司,位于红岛经济区河套出口加工区。

    16、青岛杰丽特服饰有限公司,位于黄岛区大场镇大营路。

    17、青岛心和纺织有限公司,位于黄岛区泰山西路288号。

    18、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有限公司,位于胶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湖路6号。

    19、青岛贝利家具有限公司。

    20、青岛市崂山区沂蒙人家全羊草鸡店,位于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中韩村。

    21、青岛哨丽电子有限公司,地址位于平度市同康东路8号。

    22、青岛大同体系有限公司,位于平度市同和街道同康路29号。

    23、青岛季讴丝服饰有限公司,位于莱西市水集街道史家疃村。

    24、青岛有你珂部件有限公司,位于莱西市工贸开发区沈阳路1号。

    25、布匹批发市场,位于即墨市通济街道大同街。

    26、青岛宝刚门业有限公司,位于即墨市普东镇钟家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