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假装看货砸伤女店主抢劫 歹徒21年内四进宫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1-25 12:46:21 字号:TT

   

假装看货砸伤女店主抢劫 歹徒21年内四进宫

    晚报讯 胶州一刑满释放刚两个月的男子,因愁无钱过年,在一家杂货店买东西时,看到女老板腰上挂着一个鼓鼓的钱包顿生歹念,将女老板击倒后,抢走腰包后就跑。经过警方缜密侦察,仅用三天时间,就将犯罪嫌疑人抓获。日前,该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新年他将会在铁窗里度过。

    1月19日下午1时许,胶州兰州西路一杂品店老板陈女士正在店里忙着,一名中年男子来到店里,漫无目的地询问着保温桶、自来水嘴的价格,陈女士毫无戒心地应答着。男子称有件商品有点破损,让陈老板过来看一下,把陈女士引到店面的深处。陈女士便来到跟前,没有想到,男子趁陈女士弯腰查看之际,朝着陈女士头部就一拳,陈女士当即倒地。男子趁机将其腰上的钱包拽了下来,撒腿就跑没影了。陈女士不顾头部的疼痛,马上拨打了110。接到报警后,中云派出所迅速会同刑警一中队开展工作,经过排查走访,于22日21时许,在胶州市大同新村将抢劫犯罪嫌疑人43岁的杜某抓获。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