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山东新增13所高职校单独招生 总计划38334人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27 06:10:44 字号:TT

    省内42所高职院校单独招生 总计划为38334人

    早报讯 昨天,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等13所省内高职院校获得了单独招生资格,至此有单独招生资格的高职院校总数达到了42所。被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无需参加春季或者夏季高考。

    2014年获得单独招生资格的13所高职院校包括,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山东海事职业学院和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加上前几年获得单独招生资格的高校,全省一共有42所高校有单独招生资格,其中我市有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4所学校有该资格。

    省教育厅规定,2014年单独招生计划数控制在各校2014年招生规模的20%以内,单独招生计划数纳入学校2014年经省核定下达的招生计划总数。42所高职院校单独招生总计划数为38334人,岛城各高校中青职院为1020人、酒店管理学院为1200人、港湾职业技术学院为1200人、远洋船员学院为510人。未完成的单独招生计划转入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含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录取时使用。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