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能欲递交关键证据称必胜 足协拒刘健提前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2014-01-28 14:14:38 字号:TT

    刘健转会纠纷丝毫不见和解的迹象,随着青岛中能公开声明谴责恒大,恒大奋力回击,这起纠纷大有鱼死网破的趋势。有消息说,青岛中能递交的仲裁材料当中,并不包含那份到2017年的续约合同,有知情人透露这份合同青岛方面打算在仲裁的时候当庭提交。

    上周青岛中能俱乐部总经理纪玉杰亲自率领律师前往足协递交仲裁所需要的相关材料,这些材料当中确实不包括那份刘健续约到2017年的合同原件。据悉,这只是青岛中能俱乐部采取的一个保密措施,他们不想过早曝光这份关键证据的真面目。知情人透露,青岛中能将会在仲裁当庭向仲裁委员会递交这份文件,同时也申请对这份原件进行司法鉴定,他们认为这份合同是整个纠纷的核心所在,只要司法鉴定合同没有问题,那么他们一定会获得胜利。

    有消息说,春节后中国足协将会立即启动刘健转会纠纷的仲裁程序,时间大概是在初九左右,不过这一消息并未得到官方确认,知情人表示:“大年初九的这个时间只是恒大单方面的想法,他们希望足协在这个时间内进行仲裁,但是最后未必会按照这个时间来进行,毕竟这件事牵扯的面比较广,双方还都提出了司法鉴定的要求,这就不是足协一家能够决定的了。”

    广州恒大还向中国足协提出能否以照顾球员利益的角度出发,提前为刘健办理临时转会手续,足协已经婉拒了这一要求。国际转会纠纷的时候,国际足联对保护球员有明确的规定,按照这样的规定如果球员跟原俱乐部有经济纠纷,可以办理临时转会,但是刘健的事情比较特殊,他并非是经济纠纷,而是合同存在纠纷,按照《中国足球协会球员身份及转会暂行规定》的第十六条,“与原俱乐部存在合同争议且该争议与球员转会相关联的不予转会,包括临时转会。”这也意味着,刘健在仲裁结果出台之前,他还没办法代表恒大参加比赛。

    刘健的这起纠纷牵扯相当复杂,足协也不敢贸然做出决定,即便是仲裁委员会的成员对此也出言谨慎,有关人士表示:“这件事的走向如何,现在还很难说,目前来看谁都没有决定性的把握。”(易水)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