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春节综合医院正常接诊 妇儿医院五科室暂停

来源:QTV-今日-- 2014-01-30 12:11:39 字号:TT

    春节马上就要来了,岛城各大医疗机构的时间安排也都出来了,大部分综合医院都是正常接诊。

    春节假期,市妇女儿童医院预约挂号暂停。心外科门诊、遗传科门诊停诊7天,儿保、心理、妇保科的接诊时间也有所调整。

    节日期间青大附院门诊、急诊都正常开诊,挂号时间不变。其中除夕到正月初二的开诊时间从以往的早晨7点半改为8点。正月初三后恢复到7点半开诊。

    齐鲁医院青岛院区、市立医院、市中心医院、海慈医疗集团、青岛阜外医院在节日期间急诊、门诊均照常应诊,患者可以就近选择。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