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租车公司轿车被抢租一空 年底一车难求(图)

来源:QTV-今日-- 2014-01-30 12:16:39 字号:TT

    春节回乡,传统的交通方式不但拥挤,有人还要多次转车,对于一些拖家带口的旅客们来说非常不便,于是租车回家成了不少外乡人的选择。

    中午,记者来到了位于田家花园的一家汽车租赁公司,门外停放着十几辆不同档次的轿车和商务车,老板说这些车大多已被预定。

    工作人员称,目前被预定车的价位大多在20万元左右,一些高档车还没有被预定,不过根据往年经验,春节期间所有的车都会租出去。

    记者从几家全国比较大的汽车租赁连锁公司了解到,目前中低端的轿车已被预定80%,订单量还在不断增加。随着市场的火爆,近期租车的价位也是水涨船高。

    业内人士称,虽然今年除夕不放假,当天的高速也不免费,但这些不会改变年底“一车难求”的局面。为了防止回家途中出现意外,一定要到正规的车行租车。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