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节前洗车费翻番要价60 生意红火顾客盈门(图)

来源:QTV-今日-- 2014-01-30 12:33:39 字号:TT

节前洗车费翻番要价60 生意红火顾客盈门

    明天就是大年三十了,所谓新年新气象,不少车主也打算带着自己的爱车到洗车店“洗个澡”,到今天还坚持开门的洗车店,那生意可真是红火,而这洗车的价格,自然也是节节看涨。

    由于其它店铺的工人陆续返乡过年,不少洗车店已经停止营业,因此仍然开门的生意十分火爆。记者看到,一上午的时间,前来清洗的车是一辆接着一辆,店里的五位洗车工连喝水的功夫都没有。工人们说,这个店已经开业有五年了,每年这个时候老板都会给洗车工开出高额的工资,吸引他们留守阵地。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别看今年的洗车费涨到了60元,比往年可便宜多了,去年这个时候,有些洗车店已经要到了100元一辆车。对此一些前来洗车的车主表示理解。

    当然,也有人对疯涨的洗车价格不能接受,认为花多一倍的价格不太值当,干脆自己动手清理爱车。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