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临近年根理发店顾客爆满 理发师吃不上一顿饭

来源:QTV-今日-- 2014-01-30 12:17:39 字号:TT

临近年根理发店顾客爆满 理发师吃不上一顿饭

    除了买新衣裳,置办年货,修剪、烫染一个时尚、漂亮的发型,也是很多人春节前一定要做的事儿,越临近年根,理发店里的顾客就越多,我们的记者也走进了一家理发店,用镜头记录下了那里的忙碌景象。

    麦克是这家理发店的技术总监,原本在店里只是做技术指导,但现在店里进入忙年的特殊时期,他也亲自上阵从早忙到晚。

    麦克说,现在追求时尚的人越来越多,理发行业平时虽忙碌,但他每个月还能轮休两天。而这一个多月来,每天早晨九点一开门,顾客就来了,一个接着一个,烫发、染发、剪发,连喘息的时间都没有,更谈不上休息日了。

    这时的理发店已经被挤得满满当当。虽然理发师们大多不能回家过个团圆年,但看到通过自己的一番设计,换来了大家满意笑容的时候,都觉得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