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初一至初七高速桥隧免费跑 实时路况可查询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2-02 11:10:46 字号:TT

  本报讯 随着春节到来,高速公路“免费大餐”再次开启。按照国家有关规定,2014年1月31日(农历正月初一)0点至2月6日(农历正月初七)24点,我市所辖的所有高速公路、胶州湾大桥和胶州湾隧道将继续对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市交通运输委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期间,各高速公路收费站免费车道对小型客车不发卡抬杆放行。为平稳过渡,联网收费高速公路收费站免费通行开始和截止前一段时间(21时至24时)对小型客车发放纸质通行卡;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时间截止后,按正常程序恢复收费。

  春节期间,市高速公路管理处将拓宽信息发布渠道,为司乘人员提供更加准确快捷的出行信息服务。公众除了拨打96586咨询路况外,还可登录“爱青岛”、青岛新闻网、市高速公路管理处网站以及新浪“青岛高速96586”微博查询市高速公路管理处所辖路段的路况信息。另外,市民还可以微信搜索“青岛高速”关注青岛高速96586微信,通过发送“青银”、“青新”、“沈海”、“疏港”等关键字获得查询路段的实时路况信息。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