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饭后遛弯捡到3.8万元 拾金不昧归原主(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4-02-02 11:51:32 字号:TT

    家住浮山后的吕女士晚上吃完了晚饭和儿子出来遛弯,走到阜新医院附近的时候突然被一个东西绊了一下。

    刚开始吕女士和孩子还有点顾虑,不会是啥危险物品吧,稍稍打开一点拉链,吓了一大跳。

    3万八千块钱,可不是小数。吕女士和儿子在阜新医院门口等了半天也不见有人来找,既然这样,还是交给警察叔叔手里面吧。

    民警查了半天,可户籍里留的电话都打不通,正在大伙一筹莫展的时候,一位男子匆匆冲进了派出所。

    原来,杨先生自己开公司,提出钱来只要给工人发工资的。可等回家以后才发现,俺的包咋没有?

    自己丢的包和包里的钱失而复得,杨先生别提多激动了,当即拿出一沓钱就要给吕女士。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