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六旬环卫工清扫街道时丢包 遗失2.4万元巨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4-02-02 11:54:06 字号:TT

    大年夜过去两天了,再谈论起来,大家还是津津有味。您是怎么过的呢?跟家人一起吃年夜饭,看春晚;还是坚守在工作岗位?

    杨先生跟我们说起来他在大年夜的遭遇,让他很难忘怀。

    晚上九点多,记者赶到事发地点,嘉善路与鞍山二路的交界处,见到了这位焦急的环卫工人。回忆起下午的遭遇,她还是历历在目。

    窦阿姨说,她清扫的时候把包放在路边,转眼的功夫就不见了。包里的两万多现金钱是自己全部的积蓄,准备养老用的,这一下倒好,全没了。

    窦阿姨说,自己的包看起来非常不起眼,拿走包的人,很可能只是看上了里面的几个塑料瓶,自从下午包丢了以后,老人就一直守在路口,希望拿走包那位发现里面有巨款后,能主动给送回来。

    窦阿姨今年60岁,在青岛已经干了6年清洁工了,两万多块钱可以说都是从牙缝里省出来的,老人说,一天找不回自己的包,就一直在那里等。事情过去两天了,今天记者再次来到事发地点,可能由于下着大雨,我们在路边并没有见到窦阿姨,我们真的希望,她是拿回失而复得的包,回家过年了!

    看完了这个片子,很多人可能会问,他为什么不存银行呢?我想,不存银行一定有他的原因,钱可以丢,但拾金不昧是我们的传统美德,什么时候都不能丢,我不知道这位大姐这个年是怎么过的,心情一定好不了,希望拿包的这位,如果看到电视找个机会送回来。您看下边这位吕女士,人家得感谢她一辈子,天上掉下来的巨款,比这2万4多多了,人都不动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