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春节假期带亲戚逛栈桥 大门紧锁吃闭门羹(图)

来源:青青岛社区-- 2014-02-04 08:31:33 字号:TT

    社区网友达鲁花赤

    原帖

    春节过后,老家的亲戚趁着节日来青岛旅游,我陪同他们在青岛几大风景区去游览了一番,走过栈桥附近,听说栈桥即将竣工,不知对外开放木有?我们想要一同前去观赏,走过才发现仍旧大门紧锁,让人十分扫兴,外地来到的游客也想要慕名来观赏一下栈桥整修后的雄伟风釆,但都“乘兴而来、败兴而归”!

    走到离栈桥西厕所不远处,一股屎臭气扑面而来,仔细一看有人在此地拉了一坨稀屎,不知那位“老人家”吃伤了脾胃,憋不住就地解决大便问题,仅仅离厕所不到十米的距离,从这种卑鄙行为看出国民道德素质低落到了令人吃惊的地步,简直猪狗不如!

    栈桥是青岛著名风景名胜古迹,是城市的名片,美丽的风景区让这些不文明人肆意践踏排泄大小便,是的风景游览区大煞风景黯然失色,损害了城市名誉,伤害了市民的心。

春节假期带亲戚逛栈桥 大门紧锁吃闭门羹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